注册

安徽桐城:图片定格抗疫一线故事 闻风而动显担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摄影作为最贴近现实、最直面生活的艺术门类,在举国上下共克时难的战场上,也冲在了前头。此次战“疫”,桐城市摄影家协会闻风而动,主动担当,摄协主席在内的部分会员硬核逆行,参加一线战

摄影作为最贴近现实、最直面生活的艺术门类,在举国上下共克时难的战场上,也冲在了前头。

此次战“疫”,桐城市摄影家协会闻风而动,主动担当,摄协主席在内的部分会员硬核逆行,参加一线战“疫”行动,同时摄协还积极鼓励会员在一线抓拍战“疫”动人场景。

鼓舞士气,弘扬正气,在前期,摄协不失时机推出会员战“疫”摄影合刊。目前在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情况下,又不失时机为会员推出战“疫”摄影个人专刊,展示战“疫”过程,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加油! 

摄协于3月12日推出的《吴春富战“疫”摄影专刊》展示了摄协会员、新闻工作者吴春富在该市孔城镇战“疫”一线采访抓拍的部分新闻图片。这些图片定格了孔城镇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不畏病毒勇敢逆行,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感人场景,记录了孔城镇村居群众群防群控的动人故事,展示了孔城镇党群一心、干群一心奋力战“疫”的精神风貌。    

用摄影的方式赋予了战“疫”精神力量,给予一线战“疫”会员动力,桐城市摄影家协会在此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了文艺协会的担当和作为,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余佩佩)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