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禹会区:“大数据+网格化” 促进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市禹会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做好稳就业工作,通过“大数据+网格化” 促进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禹会区使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通过“大数据+网格化&

蚌埠市禹会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做好稳就业工作,通过“大数据+网格化” 促进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禹会区使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通过“大数据+网格化”等手段精准摸排辖区内人力资源数据,逐条核查劳动年龄内人员147728人,了解未就业人群就业意愿及培训需求。同时对辖区内60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用工需求及其他意见建议进行实地现场走访调研,优化提高就业服务精细化服务水平,精简办理材料,推行不见面服务,减少非必要的现场服务。

该区根据辖区内企业缺工情况,推出网络招聘专场,实现企业求职者网上面对面求职应聘,着力解决复工复产企业招人难、 农民工返岗难、富余人员就业难问题,网络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初步达成用工意向317人。

(和鹏飞)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