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小区门口杀害女子后驾车逃窜 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蚌埠男子小区门口杀害女子后驾车逃窜,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3月14日,怀远县荆山镇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48岁的女性被杀害,嫌疑人驾橘红色奇瑞两厢轿车逃窜。据一份当地警方内部通告显示,3月14日

原标题:蚌埠男子小区门口杀害女子后驾车逃窜,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

3月14日,怀远县荆山镇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48岁的女性被杀害,嫌疑人驾橘红色奇瑞两厢轿车逃窜。

据一份当地警方内部通告显示,3月14日6时50分,蚌埠怀远县居民田某某被杀害。嫌疑人驾驶车牌号为皖CZ7225的橘红色奇瑞两厢轿车向固镇县方向逃窜,可能方向为宿州、五河。

经研判分析,47岁的嫌疑人吴卫生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户籍信息显示,其籍贯为为蚌埠市淮上区小蚌埠镇方沟村,手机号码为19955288766。其身高约170cm,中等身材,短发,八字眉。通告下方附有两张涉案车辆照片与三张嫌疑人的相关照片。

3月14日午间,蚌埠怀远县公安局通过官博发布通报证实,当天早晨6时许在荆山镇三清财富城小区西门发生一起命案,死者为女性。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办此案。具体案发原因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