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李国英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组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组举行工作座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3月14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祝树民率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组来皖调研指导。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组举行工作座谈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3月14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祝树民率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组来皖调研指导。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与调研组举行工作座谈。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参加。

李锦斌对调研组一行来皖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此次疫情对我省复工复产造成一定冲击,但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经济增长惯性和潜在增长能力没有改变,面临的外部有利条件和机遇没有改变,我们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我们将以调研组此次调研为新的契机,慎终如始抗击疫情,突出防国内重点地区输入、防国外重点疫区疫情“倒灌”,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强化“六稳”举措,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保障物流人流畅通,落实阶段性减税降费政策,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生活物资保供和春季农业生产,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等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深入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把支持配合调研组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有效提供服务保障,确保调研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祝树民对安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徽省委、省政府政治站位高,决策果断、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他表示,调研组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了解安徽省各地复工复产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指导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实落地。(宗禾)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