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千亩油菜花海 静待踏春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油菜花海静待踏春游从本周起,鸠江区白茆镇3000亩油菜开始进入盛花期,为芜湖乡村旅游增添了一处新亮点。3月15日,蓝天白云下金黄色油菜花铺满大地,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附近居民来踏春赏花(如图

原标题:油菜花海静待踏春游

从本周起,鸠江区白茆镇3000亩油菜开始进入盛花期,为芜湖乡村旅游增添了一处新亮点。3月15日,蓝天白云下金黄色油菜花铺满大地,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附近居民来踏春赏花(如图)。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白茆镇都市农业示范园,这里路边垂柳摇摆,金色的油菜花在田野里延伸,明媚的春光下,空气中满是浓浓的花蜜香味,引来成群的蜜蜂在花间飞舞,与河流、小路、村庄共同勾勒出一幅醉人的春日田园风光画卷。记者看到,这里的停车场、农家乐饭店、景观道路、公厕等设施已经基本到位,具备正常接待游客的条件。(来源:大江晚报 记者吴安亚文/摄)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