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20年普高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3月16日开始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将于3月16日在“阳光高考&rdquo

原标题:2020年普高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3月16日开始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将于3月16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

据了解,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15日,每日咨询时间9时至17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址和微信公众号参与网上咨询活动。咨询活动期间,2020年开展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各相关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众号(微信号:chsigk)中,点击右侧“艺考咨询”菜单,使用登录学信网账号参与咨询。此外,考生和家长也可以登录https://gaokao.chsi.com.cn/zxdy/进行查询。(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