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对淮南市妇幼保健院选址存疑 建议用烂尾楼改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淮南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幼健康为特色信服周边县区老百姓,如凤阳县、定远县、怀远县、长丰县、寿县、凤台县,以及市辖区。1.目前选的新址是山南新区的一角,交通不便利,怎么方便就医环境。2.市区绝大多

 

网友投诉: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幼健康为特色信服周边县区老百姓,如凤阳县、定远县、怀远县、长丰县、寿县、凤台县,以及市辖区。1.目前选的新址是山南新区的一角,交通不便利,怎么方便就医环境。2.市区绝大多数市民都在老城区居住,现成的一栋烂尾楼万国广场,稍加以改造,绝对在硬件上媲国家级顶级医疗大楼。交通极为便利,方便老百姓就医及出行。当然,山南新区是好多年前的规划,但是不能牺牲老百姓的利益为代价,跨越式追求面子工程。就目前山南发展看,十年还不太有明确的信心。如果选在万国广场这处,就是未来几十年也不拖城市发展的后腿,请省领导三思!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建议保健院重新选址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向市卫健委了解,按照我市山南新区整体建设规划,医疗机构布局中规划建设一所综合医院、一所妇幼保健院、一所中医院,交通道路及设施按照规划整体推进中。我市田家庵区老城区目前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南朝阳医院、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淮南新康医院等规模较大医院均设有妇产科、儿科病房,且设置有淮南和睦专科妇产医院。目前老城区医疗资源供给充足。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