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家破百亿规模的休闲零食品牌,三只松鼠认为规模比利润更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三只松鼠,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个休闲零食品牌,以线上起家,从成立到现在一直都备受关注和喜欢,在行业内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更是首家突破百亿规模的休闲零食品牌,从各方面来讲它都更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实

三只松鼠,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个休闲零食品牌,以线上起家,从成立到现在一直都备受关注和喜欢,在行业内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更是首家突破百亿规模的休闲零食品牌,从各方面来讲它都更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

在去年的12月3日,三只松鼠当年全年销售就已经达到了百亿大关,成为了休闲零食内首家突破百亿的企业。在百亿规模之下,三只松鼠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重视,对于三只松鼠来说,依然坚持规模要比利润更重,百亿规模带来的是资源聚集效应,带动行业品牌效应提升,加快整合供应链。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芜湖,主营产品覆盖了坚果、果干、烘焙、肉食等产品,创立七年的时间之内,三只松鼠累计销售坚果零食产品超过了300亿元,自从2014年连续六年位列天猫成交额第一名,2019年7月三只松鼠成功上市,获得了国民零食第一股的称号,在去年的双11活动中,三只松鼠销售达到了10.49亿元,同比增长50%。

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三只松鼠也备受大家的关注。一直以来代工模式被认为质量管控的弱点,面对代工出现的问题,三只松鼠通过技术创新,大数据检测等方面严格把控,三只松鼠构建了一套云中央品控平台,可以看到产品好评率、合作伙伴指数、产品分装质量指数等产品信息。后台工作人员和处理系统可以根据线上传回的实时结果,形成可执行的命令,分到供应商、物流商以及各个环节中,最终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诉求。公司通过云平台连接了5000多家合作伙伴,利用了一套科学化的供应商管理体系,支撑起了三只松鼠不断丰富的产品路线。

当然,未来三只松鼠将计划打造六大制造园区,共建100家以上的联盟工厂。通过资本联盟、资产联盟、渠道联盟、品牌联盟等形式,提高松鼠的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通过开创大联盟模式,三只松鼠以数字化为工具,以联盟工厂为抓手,数字化改造并赋能传统供应链,实现供应链前置和组织高效率,创造用户可感知的价值。

为了满足更好的消费者需求,三只松鼠以扩大规模降低成本更好的让利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