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宿州分行实现全省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首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个体工商户刘先生在萧县支行抵押快贷40万元成功发放,实现了建行安徽省分行该种产品的首单落地。2月23日,客户刘先生浏览了建行萧县支行客户经理孟楚云在朋友圈分享的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即将上线的信息后

近日,个体工商户刘先生在萧县支行抵押快贷40万元成功发放,实现了建行安徽省分行该种产品的首单落地。

2月23日,客户刘先生浏览了建行萧县支行客户经理孟楚云在朋友圈分享的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即将上线的信息后,随后与该行客户经理进行沟通了解产品情况,并表示有资金需求意向。客户经理孟楚云经了解发现客户确因疫情受影响,流通资金紧张,立即将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相关政策及利率一一向客户作了详细推介,同时将所需材料通过微信发给刘先生。

2月24日,客户刘先生如约来到该行普惠金融业务部,该行客户经理按照要求对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及消毒后,收集客户资料,立即发起抵押物评估确认,在2月28日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上线当日即发起流程申报,3月2日实现成功放款。在办理及抵押过程中,刘先生共出行两趟即办理完毕,发放之后客户对建行的业务效率及综合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肯定。

(萧县支行 孟楚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