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秀区法援律师为安庆首例疫情期间非法狩猎案件被告人提供辩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3日上午,由宜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崔某某等三人涉嫌非法狩猎案,在宜秀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判决。宜秀区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崔某某等三人在2020年1月和2月期间,用铁丝自制的猎捕器,放置

3月13日上午,由宜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崔某某等三人涉嫌非法狩猎案,在宜秀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判决。

宜秀区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崔某某等三人在2020年1月和2月期间,用铁丝自制的猎捕器,放置在宜秀区大龙山林场,猎捕了六只野生动物黄麂。检察机关认为崔某某等三人,违反狩猎法规,在禁猎期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狩猎,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狩猎罪。

因案件中三名被告人均未能聘请辩护人,而该案是安庆市首例疫情期间非法狩猎案件,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宜秀区法律援助中心依法为崔某某等三人提供法律援助,指派了三名刑事辩护经验丰富的法律援助律师担任他们的辩护人出庭为他们进行辩护。庭审中律师们尽心尽责,发表了有针对性的质证意见和内容扎实、法理详实的辩护意见。辩护人的相关辩护意见,均得到了法庭的采纳,充分维护了被告人的合法权益,被告人对律师提供的法律援助表示感谢。(宜秀区法律援助中心)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