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保安拒绝外来车入小区 遭司机殴打致骨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一保安拒绝外来车入小区 遭司机殴打致骨折躺在医院病床上,71岁的朱师傅怎么都想不明白,疫情期间,自己本着对小区业主负责的态度,没让外来车辆进入,司机怎么能下手打人呢?朱师傅是淮南市田家庵区

原标题:淮南一保安拒绝外来车入小区 遭司机殴打致骨折

躺在医院病床上,71岁的朱师傅怎么都想不明白,疫情期间,自己本着对小区业主负责的态度,没让外来车辆进入,司机怎么能下手打人呢?

朱师傅是淮南市田家庵区龙湖汇景小区保安。3月10日下午5点多,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北京牌照的轿车想进入小区称看望家人,遭到当值保安朱师傅拒绝。随后男子抽了朱师傅一耳光并用脚踹,致朱师傅腿部骨折。目前打人男子因殴打他人被淮南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案件待朱师傅伤情鉴定后,还将作进一步处理。

男子对保安大打出手

3月10日下午5点多,朱师傅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入口处岗亭值班。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北京牌照的小汽车停在入口处,想进入小区。

“他说想进小区看他家人,我讲我们小区车位都是固定的,不能随便停。再说了,疫情期间,小区管理更加严格,外来车辆都不能进入小区。”朱师傅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他当时跟男子讲在小区外面给他们安排车位,但是男子不同意。

“我讲门口安排一个车位,又不收费,但是他不同意,很不讲理。”朱师傅说,当时男子嚷着“你们保安就是帮我家看门的”。“他看我没让他进来很生气。一开始他抽我一耳光,我往东退了一退。他撇着我四个手指,又踹了我一脚,后面又踢我。”朱师傅说,他在小区干了7年保安,一直干得挺好的,没有想到会遇上这种事情, “我没有动手,后来我们保安报警了,物业经理打的120,把我送到急诊,当时就住院了。”

记者在监控视频里看到,男子一行共三人,一男两女。男子想进入小区被拒后很不满,不时用手指着朱师傅说着什么,两个人似乎在言语上不愉快。突然男子手朝朱师傅的脸上挥打过去。随后有保安过来劝阻,将两人拉开。突然男子抓住朱师傅衣服,一脚又将他踹倒在地。之后两人都倒在地上,把门闸都撞破了。朱师傅腿部疼痛,半躺在地上。正当众人拉住男子时,男子突然又一脚踢到了朱师傅身上。

“我现在在医院准备做手术。”朱师傅说,当时他躺在地上,与男子同行的一女子还说让他不要装了,快起来, “其实我当时是真的很疼,他们还以为我在装。”

记者了解到,事发第二天,男子一名亲人买了东西到医院看望朱师傅,但男子本人至今并未道歉。

业主要求严惩施暴者

现场很多业主都看到了这一幕,此事在业主群里也引起关注。 “疫情期间,外来车辆一律不能入内,保安也是在保护小区。” “不能欺负老实人。” “有法必依,违法必究。”……很多业主都对保安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声讨和谴责施暴者的行为,要求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案发后,小区业主群一下子沸腾了,多次@社区民警,要求严惩施暴者,以表示对物业保安师傅疫情以来认真负责态度的肯定。”办案民警介绍说,淮南园南派出所受案后,一方面安排人手对受伤保安进行救助,一方面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调查取证期间,违法行为人胡某以及家人多次以身体不好为由,要求稍后处理此事。但公安机关秉着公平公正、严格执法的原则,针对胡某的身体状况,咨询权威人士得出不影响案件办理的情况下,依法从速办理了此案。

据悉,经过警方调查,当日,62岁的胡某驾驶北京牌照车辆要求进入小区看望小区里居住的家人。但因疫情期间,小区外来车辆禁止进入。随后,胡某与71岁的执勤保安发生争执。其间,更是采取打耳光、踢踹的方式殴打执勤保安,造成保安倒地,左腿胫骨平台骨折。3月11日,违法行为人胡某因殴打他人被淮南市田家庵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案件待保安伤情鉴定后,将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