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自3月9日起采取线上为主、

为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自3月9日起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为突出活动效果,交行安徽省分行积极组织、动员,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各类宣传资料,包括风险案例、视频短片、微电影、漫画、情景剧等,提高宣传教育效果。

线上方面,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选编真实案例剖析内在问题,结合热点、时事等生动、全面地向消费者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借助微信、短信、消息盒子、个金客户经理工作平台直播等重点聚焦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贷款类和存量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等热点问题开展宣传,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

线下方面,及时更新维护各网点厅堂“公众教育区”宣教资料,充分利用网点电子屏、海报机播放宣传口号、海报;对进入厅堂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特别针对老年客户开展“一对一”宣传讲解,降低客户被诈骗几率。

下一步,交行安徽省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提升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助力营造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