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黄山分行参加工业企业“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 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3日,黄山市召开2020年春季工业企业“四送一服”银企专场对接会,交通银行黄山分行受邀参加。会前,该行积极梳理行内金融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交行最新金融信贷政策及主要金融

3月13日,黄山市召开2020年春季工业企业“四送一服”银企专场对接会,交通银行黄山分行受邀参加。会前,该行积极梳理行内金融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交行最新金融信贷政策及主要金融产品服务,并对相关企业进行融资需求进行摸排。

会上,交通银行黄山分行洪涛副行长介绍了近年来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情况,及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对减费降价、制造业贷款投放规模、内部审批效率优化、执行差异化风控策略等方面信贷政策进行了宣讲,向参会的40余户企业负责人推介“线上抵押贷”“线上优贷通”和“线上税融通”等金融产品。经初步统计,该行本次对接会共与7户工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对接金额达1.72亿元。

下一步,交行黄山分行将做好本次银企对接会工作成果的巩固与落实,组建专业服务团队,构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大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为企业复产增效贡献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