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韩村镇电厂工程拖欠工资 农民工求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jinr

近日,有网友在淮北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留言,询问拖欠农民工工资如何维权。对此,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电厂工程,由于是在小包工头下面干活,现在到年底都没有把工资结清,这几天跑了好几趟,一直在推诿,一直不能够要到工资,现在想咨询如何维权

官方回复:

答复单位: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答复时间:2020-03-03 22: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在收到市长信箱转来“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后,即着手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基地管委会高度重视,对该事件的情况展开详细调查。第一时间与举报人联系,经询问欠薪人为焦化厂项目小包工头谢超群,基地管委会组织人员召开协商会议,焦化厂负责人、谢超群、农民工代表参加,会上欠薪包工头谢超群对所欠薪无异议,并经协商焦化厂工程决算之后,谢超群予以支付工资。在拖欠款偿还之前基地管委会坚持持续跟踪,做到群众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

2020年3月3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