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江镇镇:喜晒丰收木耳(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7日,怀宁县江镇镇于山村龙王嘴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食用菌基地里,农户们正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采摘、晾晒黑木耳,基地里呈现出一派劳作繁忙的景象。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木耳的采摘、上市时

3月17日,怀宁县江镇镇于山村龙王嘴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食用菌基地里,农户们正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采摘、晾晒黑木耳,基地里呈现出一派劳作繁忙的景象。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木耳的采摘、上市时间等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现在,基地正抢抓木耳采收时节,确保木耳及时投放市场,把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目前基地共种植木耳130亩,每天带动30余户贫困户务工,每人每月增收3000余元。(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杨笙 摄)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