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系疫区医护人员,活雪捐赠一味成方泰山灵芝孢子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活雪公司捐赠的一味成方泰山灵芝孢子粉到达襄阳市谷城县人民医院。作为中国保健协会专家认可的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珍贵物质,这批灵芝孢子粉将捐赠给谷城县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助力抗疫一线。作为县级医疗机构,谷

由活雪公司捐赠的一味成方泰山灵芝孢子粉到达襄阳市谷城县人民医院。作为中国保健协会专家认可的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珍贵物质,这批灵芝孢子粉将捐赠给谷城县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助力抗疫一线。

1.png

作为县级医疗机构,谷城县人民医院相比市级单位抗疫形势更加严峻,不仅需要克服专业医疗设备的紧迫,还要面临抗疫物资的短缺。

在通过中国保健协会、襄阳市和谷城县红十字会了解到谷城县的严峻形势后,活雪公司马上行动,迅速调集一味成方泰山灵芝孢子粉火速运往谷城县人民医院,捐赠给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2.png

世界著名医疗杂质《柳叶刀》、国内多位专家证实,在针对新冠病毒的特效药研发成功之前,提高人体免疫力是防护新冠病毒的最佳手段。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是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等机构认可的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珍贵物质,在疫情来临之际,“药食同源”的灵芝孢子粉无任何毒副作用,可全民食用。

作为藏红花、灵芝品牌的“领头羊”,活雪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让健康触手可得”的理念,一直致力于经营高品质藏红花与灵芝产品的培育与研发。

公司旗下经营的【活雪】藏红花和【一味成方】灵芝(孢子粉)系列产品。在2019年获得了中国保健协会和消费日报授予的“2019营养健康消费诚信企业”。

3.png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活雪公司重视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自疫情爆发以来,活雪心系疫情重灾区,对于此次捐赠,公司总经理尹涛表示,希望能为疫区的一线医护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守护生命线,为湖北加油,为襄阳谷城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