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久等了 安徽这些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的春节因为一场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相聚的步伐,长期宅家让很多人感慨“都要发霉了”。近期正值阳春三月,是踏青赏花的好时机,疫情也逐渐得以缓解,宅家已久的人们早就对踏青旅游

2020的春节因为一场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相聚的步伐,长期宅家让很多人感慨“都要发霉了”。近期正值阳春三月,是踏青赏花的好时机,疫情也逐渐得以缓解,宅家已久的人们早就对踏青旅游蠢蠢欲动了。

那么,踏青旅游要去哪儿?安徽省这些景区已经恢复对外开放啦!趁春光正好,跟着锵锵安徽游来一场久违的旅行吧!

桃花潭畔文化旅游度假区

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日起,桃花潭畔文化旅游度假区旗下诗画山水酒店恢复开放。

桃花潭畔,诗画山水,繁花似锦,寻觅安宁。 

万佛湖风景区

开放时间:2020年3月6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景区营业时间为早上8:00-晚上17:00。

万佛湖位于安徽舒城境内,集“山、水、泉、石、岛、崖、壁、池、林、鱼”为一体,妖娆多姿,堪称人间仙境,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春天的万佛湖,更是满园春色、诗情画意,这样的美景怎能辜负? 

鸠兹古镇

开放时间:2020年3月7日起分批分区进行开放。恢复开放范围有徽商百杰馆和李经方故居。

作为国家4A级旅游区,鸠兹古镇浓缩了千年徽派建筑精髓,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来鸠兹古镇,遥想千年古镇的繁华,体验徽文化的魅力。 

马仁奇峰风景区

开放时间:2020年3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并针对芜湖人和医护工作者推出了门票优惠和免费政策。

马仁奇峰风景区位于芜湖市繁昌县,是国家4A级旅游区。景区内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同时,它也是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这个春天,来马仁奇峰享受一场康养之旅吧。  

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

开放时间:2020年3月13日,永泉旅游度假区、永泉喜宴中心、永泉味道恢复营业。

永泉旅游度假区是皖东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融养生文化、建筑文化、餐饮文化、生态文化等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景区。疫情之后,来一场惬意的休闲旅行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金寨县龙津溪地

开放时间:3月10日起正式开园。

龙津溪沿途奇石秀峰、茂林修竹,春季遍山野樱花,数万株郁金香竞相开放,是不可错过的踏青赏花圣地。

(图片来源:金寨县龙津溪地微信公众号)

西递、宏村

开放时间:2020年3月1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西递与宏村是安徽南部居民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两座古村落。粉墙黛瓦、徽风皖韵,漫步在西递宏村,一起感受千年徽文化的魅力。

琅琊山风景区

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6日起向社会有序恢复开放。

位于滁州西部的琅琊山峰峦窈窕、林壑优美,古有“蓬莱之后无别山”的美誉,后因山川秀美和欧阳修的《醉翁亭记》而名扬天下。 

九华山风景区

开放时间:2020年2月23日起有序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目前开放范围有天台景区、九华街区、大愿文化园—花台景区。

九华山风景区位于安徽池州青阳县,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九华山不仅峰高独秀、山花繁盛,自然风光优美,而且文化底蕴深厚。诗仙李白曾三上九华,留下了“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的不朽诗句。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陈磊/摄)

八公山森林公园景区

开放时间:于2020年2月29日正式恢复开放。

游八公山森林公园,每季风景都不同。正值阳春三月,去看梨花怒放,飘香十里,举目环忘,茫茫雪原,一望无际。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史学辉/摄)

天堂寨风景区

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7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7:00。

位于大别山区的天堂寨风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拥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景区内奇峰异岩、飞瀑碧潭随处可见。行走在天堂寨的山水间,可以感受来自大山深处的宁静。

(凤凰安徽特约摄影师汪高杰/摄)

八里河风景区

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5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7:30。

八里河旅游区位于颍上县八里河镇,享有“天下第一农民公园”的美称。景区内碧波万顷,风光旖旎,古色古香,让人如痴如醉。

黄山风景区

开放时间:自2020年2月21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名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闻名于世。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程剑/摄)

三河古镇

开放时间:2020年3月16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早上8:00-下午17:00。

三河古镇是经过2500多年的历史,打磨出来的水乡古镇。斑驳厚重的老建筑,幽深古朴的青石板路,带你穿梭千年的时光,追寻时光流逝里的千年记忆。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沈果/摄)

李鸿章故居

开放时间:2020年3月16日起恢复对公众开放。

李鸿章故居是晚清名臣李鸿章的家宅,是合肥市的“十大景点”之一。参观李鸿章故居,一起感受晚清历史,品味相府风云。

合肥包公园景区

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8日起,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7:30。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王骏/摄)

渡江战役纪念馆

开放时间:2020年3月16日起,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恢复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天柱山风景区

开放时间: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开放。

“奇峰出奇云,秀水含秀气”,安徽三大名山之一的天柱山,兼北山之雄、具南山之秀,雄、奇、灵、秀,浑然一体,“在江淮间,当推第一”。

美景与安全都不可辜负,出门游玩的同时,锵锵安徽游也要提醒您注意防护,保护自身安全。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久别的重逢。春季,万物复苏,我们期待与您相遇。(整合:王蔷 祝亚男)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