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机场社区党委书记陈庆象:疫情结束后,建设家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陈庆象是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机场社区党委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坚守在抗疫的岗位上。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和机场社区所有干群一起,把社区建设的更美好,也希望有更多人来关心社区治理工作。

陈庆象是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机场社区党委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坚守在抗疫的岗位上。

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和机场社区所有干群一起,把社区建设的更美好,也希望有更多人来关心社区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情结束后我想|陈庆象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19/16/wemedia/beb76f929ee707b6c87ccc9f4a209c2abb0aef16_size29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