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瓦埠湖电鱼船作业破坏生态 官方回复将严厉查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咨询:1、电鱼船作业一般在夜间,严重破坏生态。2、建议增加野生动物、环境保护相关业务板块。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瓦埠湖电鱼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

 

网友咨询:

1、电鱼船作业一般在夜间,严重破坏生态。

2、建议增加野生动物、环境保护相关业务板块。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瓦埠湖电鱼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工作人员与您取得了联系,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谢家集区已安排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沿湖孙庙、孤堆、杨公进行夜间巡查,一旦发现电鱼作业船只,将严厉查处没收其电鱼设备,并对涉案人员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同时,如您或身边朋友发现电鱼作业情况,欢迎致电5680702(区农林局举报热线),谢家集区将立即前往查处。

3月11日上午10:00,谢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与您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