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赠送保险单 合力战疫情——华夏保险宣城中支捐赠保险活动受《宣州新闻》关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1日,宣城综合频道《宣州新闻》栏目对宣城中支向宣州区防疫一线人员赠送保险一事进行报道。受捐的西林街道九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受到捐赠,更加安心,更加有劲头。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为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人

3月11日,宣城综合频道《宣州新闻》栏目对宣城中支向宣州区防疫一线人员赠送保险一事进行报道。受捐的西林街道九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受到捐赠,更加安心,更加有劲头。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为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人身安全,解决防疫工作者后顾之忧,宣城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主动联系宣州区政府部门,为一线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希望通过保险捐赠,给防疫人员送去一份守护,与一线人员一起共克时艰,渡过难关。

截至2月29日,通过前后线员工的共同努力,采取远程协作、线上作业的模式,宣城中支共给全区6个办事处、17个乡镇的9398名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了保险,累计向一线赠送保险保额18.796亿元。同时,累计向全市六万两千多名普通市民赠送了保险,累计赠送保额超过124亿元。

宣城中支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守护一线人员,勇担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卞娟娟)

上图为《宣州新闻》报道画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