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五横乡林峰小学: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综合学习一路畅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当前,延迟开学。为保障每一名孩子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都能正常享受到有效的课程学习与指导,林峰小学多措并举,确保线上学习“一个都不少”。提前摸底,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

疫情当前,延迟开学。为保障每一名孩子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都能正常享受到有效的课程学习与指导,林峰小学多措并举,确保线上学习“一个都不少”。

提前摸底,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落。为确保该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能够学得安心,该校多次组织教职工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家访,上门“零距离”指导和检查,并送上学习用品,保障所有学生能够正常进行新课学习,确保一个不落。 

课后辅导,确保一个不少。根据线上学习课程的时间安排,每节课学习的时间是二十分钟,少数同学对所学新课的重难点存在“学不深、弄不懂、悟不透”的情况,各科任教师在班级微信群内给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师生互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此外,为巩固和延伸学习效果,各科任教师还在群内适时布置书写、阅读、临摹、计算、动手操作、体育锻炼、心理调控等方面的实践作业。

疫情防控还在进行,线上学习也将继续。林峰小学将持续关注这群建档立卡学生的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他们的综合学习一路畅通。(汪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