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八公山景区不能进机动车 景区内却发现多辆违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咨询:淮南市八公山区八公山风景区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此景区不能进机动车,可是旅游途中接连看到好几辆机动车,希望管理能够加强。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留言,建议加强八公山

 

网友咨询:

淮南市八公山区八公山风景区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此景区不能进机动车,可是旅游途中接连看到好几辆机动车,希望管理能够加强。

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上留言,建议加强八公山风景区车辆管理的问题,淮南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八公山风景区未建成前,南门外已有妙山村村庄,景区内道路为妙山村生产生活必经之路,故有机动车辆在景区内通行。今后,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将督促村庄车辆通行时保持稳定车速,文明通行,确保游客游玩不受影响。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