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3日起 蚌埠常见慢性病申请有序恢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发布记者从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作相关要求,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全市常见慢性病申请从2020年3月23日起有序恢复。办理渠道原市农合参

蚌埠发布记者从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作相关要求,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全市常见慢性病申请从2020年3月23日起有序恢复。

办理渠道

原市农合参保人员携带材料,在当地乡镇卫生院办理。怀远、五河、固镇三县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参保人员携带材料回所在县办理。

预约电话是0552-3156308。办理地址,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二楼(蚌山区新地城市广场西100米);电话预约及现场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10-11:30,下午14:40-17:00,节假日休息。

注意事项

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提醒,申请人员需提前电话预约,方能现场递交申请,不接待未电话预约的患者和家属。每次限进1人,在服务台进行体温测量,确认无发热后方可登记进入。每天控制申请人员40位,上午25位,下午15位。

不接待发热、有呼吸道不适症状、未戴口罩及口罩有呼吸阀的患者及家属,场外人员请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如何办理

申请慢性病鉴定

需要携带的材料包括:

⒈社会保障卡、身份证原件;

⒉近一年来与需要申请的慢性病诊疗有关的二级及以上医院的住院完整病历;

⒊申请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的,如没有住院治疗过,需提供连续近半年在二级以上医院的门诊就诊病历、化验和检查报告单(须加盖医院相关公章)等。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