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一醉酒男子谎称自己没开车 老婆和儿媳:他说谎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濉溪一醉酒男子谎称自己没开车老婆和儿媳:他说谎近日,在淮北市濉溪县,醉酒男子张某标谎称自己没有开车。然而,当民警联系其妻子和儿媳妇到达现场后,婆媳二人竟然同时指认,车辆当日就是张某标一人所开。

原标题:濉溪一醉酒男子谎称自己没开车老婆和儿媳:他说谎

近日,在淮北市濉溪县,醉酒男子张某标谎称自己没有开车。然而,当民警联系其妻子和儿媳妇到达现场后,婆媳二人竟然同时指认,车辆当日就是张某标一人所开。3月17日,经安徽公信司法鉴定,驾驶员张某标体内酒精含量为182.75mg%ml,属醉驾违法行为。

3月11日14时,濉溪县交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濉溪县临涣镇城隍庙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在对事故现场勘察过程中民警发现,涉事面包车驾驶人张某标有酒驾嫌疑,随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酒精检测值为13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但张某标坚称不是自己开的车,是其儿媳妇开的车。民警联系其妻子孙某某和儿媳妇周某到达现场后,婆媳二人竟然同时指认,车辆当日就是张某标一人所开。

面对妻子和儿媳共同的指认,张某标承认了自己酒后开车的事实。民警随后带张某标到医院抽血送检,并将其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3月17日,经安徽公信司法鉴定,驾驶员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82.75mg%ml,属醉驾违法行为。目前张某标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