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亏损两年后扭亏为盈 *ST安凯避免“暂停上市”风险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扭亏为盈*ST安凯避免“暂停上市”风险近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3362.06万元,这意味着安凯汽车在连续亏损两年后,扭

原标题:扭亏为盈*ST安凯避免“暂停上市”风险

近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3362.06万元,这意味着安凯汽车在连续亏损两年后,扭亏为盈,避免了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年报显示:2019年,安凯汽车实现营业收入33.76亿元,同比增长7.28%;实现净利润3362.06万元,同比增长103.76%。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鉴于安凯汽车2017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2.30亿元、-8.93亿元,一旦2019年净利润为负,则公司将被暂停上市。因此,扭亏为盈使得企业避免了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安凯汽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为-9653.49万元。这说明“非经常性损益”是公司扭亏为盈的关键。记者查阅年报发现,2019年仅政府给予企业的补助就达8868.53万元,此外,非流动资产处置也为公司带来了超5000万元的利润。(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