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李锦斌作出批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李锦斌作出批示3月19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

原标题: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李锦斌作出批示

3月19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省机构编制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深化机构改革、创新编制周转池、推进权责清单制度落地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李锦斌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丁向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从突出思想理论武装、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完善为民服务制度体系、统筹使用机构编制资源、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等方面,全面部署了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并要求机构编制部门提升工作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各省辖市委及省直管县(市)委编办主任,省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省委编办班子成员,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