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赴石台县狮山村开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石台县决战决胜高质量整县摘帽大会战专项行动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一律吃住在村、全身心驻村蹲点,进村入户全面排查问题。3月18日,工行池州分行从本部选调的三名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同志已到石台

根据石台县决战决胜高质量整县摘帽大会战专项行动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一律吃住在村、全身心驻村蹲点,进村入户全面排查问题。3月18日,工行池州分行从本部选调的三名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同志已到石台县狮山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3月16日,在接到石台县摘帽大会战专项行动通知后,由于此次扶贫驻村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实行吃住在村、集中工作三周工作制度,而石台支行员工较少,且季末即将来临,石台支行负责人迅速将相关困难向市行进行了汇报。市行党委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此次驻村扶贫工作,专门召开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驻村人员,并对选调的三名驻村工作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所长,通过专业知识和金融扶贫政策,切实为贫困村脱贫做出一份贡献。

会议结束后,工行池州分行党委组织部和办公室立即为驻村工作组人员采购了棉被枕头、脸盆牙膏等生活日用品,切实解决了驻村工作组的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临行前,该行党委书记许民同志叮嘱扶贫人员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行党委的有力支持下,踏实工作,充分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帮助精准扶贫户尽快脱贫实现小康。

3月18日,工行池州分行精准扶贫工作组3名成员到岗后,积极配合村支部开展脱贫攻坚战活动,通过“四看四谈四查”入户排查方式,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任务、不存疑点、不留死角。连日来,工行池州分行精准扶贫工作组3名成员吃住在村,白天深入农户逐户做好入户排查,大力宣讲扶贫政策,推进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全面排查不漏一户一人。晚上将入户排查情况汇总报村扶贫专干,次日上午8点将上日排查发现问题提交由市、县扶贫工作队、村委会全体委员、村扶贫专干及扶贫专班组成“会商例会”进行集体会商解决。

工行池州分行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将继续履行好工作职责,服从所在村党组织工作安排,确保集中会战稳步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坚决打赢高质量整县摘帽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