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没钱就偷电瓶车卖 藏匿于网络宾馆被抓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没钱就偷电瓶车卖 藏匿于网络宾馆被抓获淮南男子曹某某好吃懒做,没钱花了就去偷盗电瓶车卖,3月19日,其最终被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民警抓获。3月17日,国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自己停放

原标题:男子没钱就偷电瓶车卖 藏匿于网络宾馆被抓获

淮南男子曹某某好吃懒做,没钱花了就去偷盗电瓶车卖,3月19日,其最终被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3月17日,国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自己停放在某小区楼道口的电瓶车被盗。民警立即进行调查,通过调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系一名身着大衣的中年男子所为。经过进一步的比对,民警发现该嫌疑人与之前另外两起盗窃电瓶车案件的嫌疑人十分相似,于是对其身份进行了深入的摸排后发现,该市潘集区的曹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9日下午,民警追踪到曹某某正藏匿于学院路一家网络宾馆内,随即前往将其抓获。经审查,曹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自今年1月份以来,多次盗窃他人电瓶车的犯罪事实。

据曹某某交代,由于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找不到好的工作,又不愿意吃苦,所以就想到了偷电瓶车这种来钱快的法子,每次偷到车子之后就卖掉,得来的钱用来吃喝玩乐,没有钱了就再去偷,共偷了四辆电瓶车。

目前,曹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电瓶车也在继续追查当中。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