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雷埠乡:“扶贫桃花”满园香(组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来到安徽省怀宁县雷埠乡曙光村的300余亩桃园里,只见朵朵桃花在青山绿水中正开得如火如荼、灿若云霞,散发出淡淡的芳香,一大批市民正在踏青赏花。站在基地山顶眺望,弥望的花海绚烂跳跃,山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来到安徽省怀宁县雷埠乡曙光村的300余亩桃园里,只见朵朵桃花在青山绿水中正开得如火如荼、灿若云霞,散发出淡淡的芳香,一大批市民正在踏青赏花。站在基地山顶眺望,弥望的花海绚烂跳跃,山野罩在一抹热烈的粉色之中,桃花灼灼绽放,妖娆无比,被当地人称之为“桃花村”。

雷埠乡是山区乡镇,该乡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引导村民们靠山吃山“种”风景,实现“春天赏花,夏秋采摘果实”,深受游客欢迎。曙光村还并成立专业合作社,贫困户每年有固定分红,通过卖生态风景富了村民。同时,还带动全乡“农家乐”等乡村旅游产业,拓宽了群众增收致富门路。(怀宁县融媒体中心:檀志扬摄)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