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花开正当时 邀您一起“郁”见春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春日暖阳,花红柳绿,莺歌燕舞。位于田园风光秀美的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秀园的郁金香景区,花田似人间仙境,将春天点缀得格外浪漫,为共克时艰的人们带来了一份美好和希望。春天来了,阳光总带着暖意,春色撩人

春日暖阳,花红柳绿,莺歌燕舞。位于田园风光秀美的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秀园的郁金香景区,花田似人间仙境,将春天点缀得格外浪漫,为共克时艰的人们带来了一份美好和希望。

春天来了,阳光总带着暖意,春色撩人花意浓,五横的空气里填满了花的芬芳,秀园花海的“春色”,“郁”你相约。

3月21日,郁金香花展将恢复对外开放,邀您共赏30万株郁金香花开,共睹醉美乡村如诗如画的美好时光。

走进郁金香景区,五彩斑斓的艳丽景色便映入眼帘,仿佛误闯了郁金香的精灵世界,郁金香花圃内连片的郁金香,连片的橙,密匝匝的黄,清丽的白,贵气的紫花瓣在淡绿萼片映衬下高雅脱俗恰到好处的色彩,不淡,不艳。

芬芳馥郁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仿佛发丝和衣间都留有余香,花旁一定有侧身弯腰取景的人,随手一拍,不用调色就很美!

清丽的素颜,灿烂的笑靥,这星罗棋布的花丛,将春的赞歌捎给每一个欣赏的人:五横春长驻,锦瑟流年康如故!

五彩的郁金香花海,如织锦般铺在地上,那朵朵如酒杯状的郁金香花朵,几乎要穷尽人间颜色,微风中,倍添异域情调。

那温柔的形态,那妩媚的色泽,那层层叠叠的花瓣,那挤挤挨挨簇拥的热闹,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皆是花海相迎这种无法言说的浪漫,唯有亲自感受才会懂得。温婉如玉,娉婷动人的郁金香微风轻拂,花枝摇曳独属于春的娇媚浪漫,从此刻正式开始。

从2015年第一届郁金香花展种植1.2万平方米,10万株,2016年第二届郁金香花展种植1.8万平方米,15万株,2017年第三届郁金香花展种植2万平方米,20万株,2018年第四届郁金香花展种植2.4万平方米,2019年第五届郁金香花展种植2.6万平方米,到今年的第六届郁金香花展的种植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共计30万株,35个品种,郁金香景区每年都以壮丽的郁金香花海而吸引数十万游客,是五横乡旅游线路上一张亮丽的名片。

近年来,随着景区吸引的游客越来越多,名气也越来越大,景区道路、旅游设施、停车场等不断得到完善,游客的旅游体验也越来越好。

每一片盛开的花海,都是春天的化身。而五横的春天,更是让人无法错过的明媚。(王政、方华)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