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女子持刀行凶致两死两伤 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蒙城一女子持刀接连行凶致两死两伤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3月18日晚上8点多,蒙城县楚村镇陈仙桥村老街庄发生的一起故意杀人案件,打破了乡村原本的宁静。50多岁的女子单某持刀向同村村民行凶,致两死两

原标题:蒙城一女子持刀接连行凶致两死两伤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3月18日晚上8点多,蒙城县楚村镇陈仙桥村老街庄发生的一起故意杀人案件,打破了乡村原本的宁静。50多岁的女子单某持刀向同村村民行凶,致两死两伤。犯罪嫌疑人单某被当场控制,至于她为何杀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目前,两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小卖部老板惨遭毒手

李大爷今年70 多岁,在蒙城县楚村镇陈仙桥村老街庄经营一家小卖部。 3 月18日晚上,村里非常安静,李大爷和老伴关上了店门。突然,他们听到有人喊要买东西。谁也不会想到,对方竟然是带着刀过来的。

李大爷的一名亲戚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买东西的正是50 多岁的单某,因为是同村的,互相都认识。她以前也来店里买过东西,李大爷一家都没有防备。

“她家有一个10 多岁的小孩,讲给小孩买点雪饼之类的。她一敲门,(老人)开了门之后,到柜台里面拿东西。”这名亲戚说,(老人)原本以为单某要付钱,谁知她突然从怀里掏出刀捅向老人,老人猝不及防被刺中,流了很多血。

之后单某又冲进房间里,李大爷老伴拼命反抗,终于把单某赶走了,然而李大爷当晚却不幸去世。

之后接连在村里行凶

单某杀害李大爷后,并未停住行凶的脚步。记者了解到,她随后又跑到其他三户村民家里继续行凶,其中同村刘大爷的老伴被捅身亡。单某最后捅伤的是她的邻居,也是她丈夫的堂兄,两家的房子挨着。

“他堂兄受伤了,另外一个受伤的村民住的离她家也不远,两个人现在都在医院治疗。”楚村镇陈仙桥村一名村干部说,之后有人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和村民们一起将单某控制住。

单某平时为人怎么样?和村民们相处如何?有村民说,单某家条件不大好,有时在村里也会拿把镰刀乱挥。

这名村干部告诉记者,单某平时也会在她母亲那居住, “她老公在外地打工,家里还有一个小孩。好像(这)半年我都很少见她回来,(她)跟村里面人相处不太好。下一步我们安排让她老公回来照顾小孩。”

记者注意到, 3 月19 日上午,蒙城公安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称: 2020 年3 月18 日20 时许,我县楚村镇陈仙桥村老街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两死两伤。两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犯罪嫌疑人单某(女,1967 年5 月18 日生,住蒙城县楚村镇陈仙桥村老街庄166 号)被当场控制,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钟虹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