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雷埠乡:美丽乡村建设按下“复工键”(组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阳春三月,怀宁县雷埠乡抢抓晴好天气,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陆续复工,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铺开。在雷埠村林老屋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村民广场、乡村大舞

阳春三月,怀宁县雷埠乡抢抓晴好天气,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陆续复工,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铺开。在雷埠村林老屋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村民广场、乡村大舞台、村民活动中心建设;一口整治后的当家塘成为“风景塘”;投资28万元的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池建好并投入使用……

雷埠村林老屋中心村有68户260多人,去年上半年被列为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该中心村成立美丽乡村建设理事会,村民踊跃捐资,从整治脏乱差现象为突破口,从整治环境卫生、提高生活质量入手,扎实开展环境保护、垃圾治理、厕所革命等基础性工作,并建好环组道路600米、安装路灯16盏。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蒋善模)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