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江淮 抗疫助农——碧桂园向安徽贫困县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9日,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扶贫办会议室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张文,碧桂园安徽区域副总裁汤雨、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副书记黎超新等领

3月19日,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扶贫办会议室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张文,碧桂园安徽区域副总裁汤雨、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副书记黎超新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会上,碧桂园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抗疫物资,该批物资将捐赠给滁州、亳州、宿州、安庆、阜阳等五市扶贫局用于支持一线抗疫。

本次捐赠是碧桂园“保供给,防滞销”扶贫农产品捐赠专项行动的一部分。截至目前,已累计在省内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及扶贫农产品,用于慰问一线医疗机构的援鄂医护人员,部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以及舒城县、金寨县,阜阳市颍东区及其他贫困地区的贫困户、困难群众等。同时,本次捐赠的扶贫产品来自碧桂园帮扶舒城县的产业扶贫企业,又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向六安市舒城县捐赠物资

向六安市金寨县捐赠物资

向阜阳市颍东区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生产、筹备期间,碧桂园安徽区域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驻舒城县扶贫工作队成员积极协助联系物流、协调采购订单,帮助有关企业复工复产。

党员志愿者、扶贫团队协助碧乡大米生产包装

党员志愿者、扶贫团队协助搬运物资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设立了2亿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动用全集团力量采购大量抗疫物资,多种途径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阻击战。碧桂园安徽区域将继续履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助力江淮大地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支持打赢抗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