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花似锦云赏花!第九届滁州桃文化线上旅游节正式启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风和日丽,春意浓浓。3月22日上午,2020年第九届滁州桃文化线上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滁州市来安县张山镇仰山村正式举办。滁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力,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

风和日丽,春意浓浓。3月22日上午,2020年第九届滁州桃文化线上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滁州市来安县张山镇仰山村正式举办。

滁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力,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来安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文萍,来安县委宣传部部长余爱军,来安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现场,滁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文化旅游局局长杨茜,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来安县政府县长杨文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爱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等共同为启动仪式揭幕。

来安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在介绍活动筹备时表示,来安县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优质旅游资源,人文气氛活跃,旅游产品种类丰富,数量众多。为持续推进滁州桃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展,助力滁州经济发展和疫后振兴,同时基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滁州桃文化旅游节现场不再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等活动,主要以网络平台推送和VR直播等线上宣传、体验,网购农产品、网上文旅招商、网红直播与线上启动、线下互动等形式相结合,承办2020年第九届滁州桃文化线上旅游节,持续提升滁州桃文化旅游节品牌效应。

据悉,一年一度的滁州市桃文化旅游节作为安徽省保留滁州市两个节庆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每年的3月底至4月初,来安县仰山村均吸引全国各地数万名游客慕名而来,感受春的暖意、花的魅力。春风传情,桃花有意!待到疫情散去,让我们一起相约来安,在春天中感受来安的魅力!

近期,2020滁州桃文化线上旅游节也将会开展一系列线上推送活动,包括网上赏花、网上游览来安旅游景区、网购优质农产品和旅游商品、来安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网络直播、线上体验之VR全景等。让游客足不出户就能置身于花团锦簇之中,在屏幕里“赏”芳“闻”香,敬请期待!

直播| 桃花似锦游来安 2020滁州桃文化线上旅游节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