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职业学校党总支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8日至22日,霍山职业学校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3月19日各支部党员教师线上集中开展网上授课活动;培训中心支部赴漫水河镇开展技能脱贫培训宣传活动,采用设置宣传台和深入贫困户家中二

3月18日至22日,霍山职业学校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各支部党员教师线上集中开展网上授课活动;培训中心支部赴漫水河镇开展技能脱贫培训宣传活动,采用设置宣传台和深入贫困户家中二种形式进行,宣传国家技能脱贫相关政策并鼓励贫困户积极参与,深入走访贫困户60户,发放宣传手册500份。

3月18日-19日部分党员送教下乡,家访贫困、学困学生,送教材送资料、宣传教育扶贫政策、了解线上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各科学习任务。

3月22日,学校党员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在校园植树点,参加植树的党员们,扶正树木、挥锹培土、提桶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亲手栽下自己的“初心”纪念树并合影留念。(作者:萧保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