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实验中学到联建社区开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宣教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0日下午,市实验中学志愿者到联建高巷社区兴隆花园进行“关注小健康,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宣教活动,引导小区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志愿者结合小区&ld

3月20日下午,市实验中学志愿者到联建高巷社区兴隆花园进行“关注小健康,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宣教活动,引导小区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志愿者结合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架向小朋友们讲解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倡议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向小区居民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对居家生活方式、文明出行等进行简要宣教。

志愿者们积极号召大家饭前便后勤洗手、学会咳嗽打喷嚏的正确方式、定期进行家庭大扫除等;在公共场合戴好口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等,每个人在家庭的小环境中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己和身边人的卫生健康意识,为人类的大健康出一份力。(白依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