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泾高速6月开工!交通重点项目还有这些“大动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泾高速6月开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还有这些“大动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连日来,我市多个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吹响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的“号角&rdqu

原标题:宣泾高速6月开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还有这些“大动作”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连日来,我市多个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吹响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的“号角”。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全市正在推进的高速公路项目共计6个,其中续建项目1个,正在推进前期工作项目5个;水运项目共2个,其中续建项目1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个。

高速公路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20083328.jpg

续建项目1个:芜黄高速宣城段

续建的芜黄高速于2月13日在全省率先复工,截至目前芜黄高速宣城段全线9个标段的85个施工点均已复工。项目驻地建设、试验室建设已完成,便道便桥完成85%,装配式涵洞预制完成93%,隧道完成30%;主线用地(6680.3亩)已全部交付。

微信图片_20200320083331.gif

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高速项目5个:

宣泾高速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1月17日获省发改委批复;初步设计已报省交通厅公路处待审查,计划6月份开工建设。

宣泾高速二期(10.88公里,12亿元):待“扬子鳄”问题整改完成后,开展规划选址等项目前期工作。

宁国至安吉高速:土地预审已批复,工可初稿已编制完成,于3月18日开展工可评估,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G50宣广高速改扩建(98公里,81.6亿元):现已完成工可报告的编制并上报省交通厅,土地预审、环评、洪评、涉铁评价、压矿、地灾等专题工作已全面开展。待交通运输部对路线方案审查核准后,即组织招标。 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G50芜宣高速改扩建(4.5公里,4亿元):工可报告文本已编制完成并上报交通部进行行业审查。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水运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20083334.jpg

水阳江航道整治工程:于2月15日复工,目前船闸工程主体已完成,两座低水拦河坝已招标,施工单位进场开展驻地建设。

宣州综合码头二期:工可、初设已批复,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计划5月份开工建设。(全媒体记者何媛媛)(中宣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