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复工是怎样“链”成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复工是怎样“链”成的 防控有力、复工有序、帮扶有效……安徽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下

安徽复工是怎样“链”成的

防控有力、复工有序、帮扶有效……安徽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下足非常之功夫,承担非常之责任,展现非常之能力,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筑牢“安全环”、提升“包保环”、聚焦“惠企环”、打造“人才环”、兴起“业态环”,“五环”相连,铸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复工链”。

安徽开展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 4月30日前报送材料

据省经信厅消息,第三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正在展开。此举旨在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各地应于4月30日前向该厅报送申报材料。

本周强对流天气仍然活跃 安徽省迎来6—8℃降温

21日,我省多地电闪雷鸣,出现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有的地方还遭遇了雷击。据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我省天气依旧复杂多变,25日起还有明显降水过程,气温也将下降6—8℃。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在雷电活动期间,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如果无法避免的话,也请远离大树或桅杆等构筑物。

安徽入境来皖人员隔离费用由个人自理

3月20日,安徽省外办发出了《致海外安徽籍同胞及其亲友的一封信》,信中提示,入境回国人员中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可按规定报销有关费用;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医疗费用原则上由个人负担;参加了商业健康保险的人员,由商业保险公司按合同支付。

安徽省完善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布局 计划建设10户左右

近日,省经信厅印发《2020年经济和信息化系统科技工作要点》提出,突出创新平台创建,建设10户左右省制造业创新中心、100户左右省企业技术中心,力争取得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我省布局目标的突破。

合肥:学校发放教材有妙招 家长称赞安全又高效

近日,合肥市陆续有多所中小学开始了春季新学期教材的发放,为减少人员接触,在提高效率的同时降低可能存在的风险,各个学校都制定了详细的教材领取方案。据了解,本次教材发放重在做好全面安全防范工作,分别对学校工作人员和家长提出了防范要求。老师和家长进入学校须核验“安康码”、戴口罩、检测体温。符合安全条件的教师方准参加本次教材发放工作,同时,老师在整理、发放教材时须佩戴一次性手套,及时做好洗手消毒工作等。此外,学校提前组织党员志愿者整理教材,分类分班级对教材进行整理到位。根据事先的班级摸排表,学校分时段分班级通知家长到校领取教材,每个班级约40分钟,做到“一班一案、一人一时间表”。

合肥推动科学仪器设备“走出去” 释放科研资源潜能

大型科研设备是企业研发中不可缺少的“硬件”,据合肥市科技局消息,合肥正着力推进高校院所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仪器对外开放共享,提高科研设施与仪器利用率,释放科研资源潜能。

便利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合肥海关推出“信用签证”

为应对疫情促进外贸稳增长,合肥海关推出出口原产地证书“信用签证”的便利举措,截至3月20日,合肥海关共签发“信用签证”1888份,货值1.07亿美元,预计可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478.79万美元。

大桥下有人跳河轻生 六安民警紧急救援

近日,@六安特警在线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某一大桥下有人落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展开救援,在其父的协助下将跳河者成功拉上岸,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现已脱离危险。

安徽东至县医生张凯因公殉职 年仅41岁

3月19日,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总医院中医院院区重症医学科主任兼急诊科主任张凯因公殉职,年仅41岁。噩耗传来,痛心不已。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