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利辛县支行推进“劝耕贷”助力春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为加快推进全县农村金融综合改革,不断创新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服务机制,进一步满足现代农业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利辛县支行前往利辛县西潘楼镇人民政府对接“劝耕贷”业务。据

近日,为加快推进全县农村金融综合改革,不断创新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服务机制,进一步满足现代农业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利辛县支行前往利辛县西潘楼镇人民政府对接“劝耕贷”业务。

据了解,“劝耕贷”是政银担共同推动的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产业联合体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此类经营主体受资质限制,难以进入传统金融机构的信贷视野,往往处在信贷“无人区”。“劝耕贷”恰恰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实施“蓝海”战略,挺进信贷“无人区”,“咬定”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其弥补短板、增加信用、融通资金,优化农村信用环境。“劝耕贷”由政府、省农担、邮储银行政策协同推动,融资成本低,办理时效快,能有效缓解农村金融市场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

“金融支农不能少。近年来,针对农业生产缺资金的‘痛点’,邮储银行利辛县支行用活政策,创新无抵押、无担保信贷模式,推出扶贫‘劝耕贷’,让客户无需追加任何担保就可获得贷款,满足农业生产大户资金需求的同时,有效地带动了贫困户脱贫。”邮储银行利辛县支行信贷团队负责人说道。

在走访中该行工作人员就“劝耕贷”的服务理念和指导思想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劝耕贷”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以及贷款利率做了详细介绍。扶贫劝耕贷具有覆盖面广、贷款金额高、免抵押及担保、利率低等特点,真正实现了为农业发展“引活水”,为当地老百姓“贷”来好日子。同时也能有效解决当前新冠状病毒期间部分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的资金难题。

(郑琪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