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为这件事!阜阳已有两名女子被带走!(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紧急提醒!阜阳已有两名女子被带走!昨天(3月22日)上午,105国道颍泉区闻集镇东侧,有一回收站燃起熊熊大火。由于着火位置距离太和县较近,辖区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前往灭火,在途中,就能看到回收站方

原标题:紧急提醒!阜阳已有两名女子被带走!

昨天(3月22日)上午,105国道颍泉区闻集镇东侧,有一回收站燃起熊熊大火。

由于着火位置距离太和县较近,辖区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前往灭火,在途中,就能看到回收站方向冒出滚滚浓烟,消防员立即对回收站周边护栏进行破拆,进入内部实施灭火。

据了解,这个回收站是回收二手空调的,经过经过消防指战员近一个小时的扑救,火势被完全扑灭。

据知情人介绍,堆放旧空调的附近有人上坟,点鞭炮时不慎引燃周边可燃物,导致燃起大火。

目前,两名上坟女子已被公安部门带走,事故正在处理中。

清明将至,阜阳市提倡文明祭扫绿色祭奠,提醒各位小伙伴,祭扫时请千万当心!

(阜阳916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