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利说践行乡村教育公益行动,线上智能英语培训走进乡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中国农村教育发展报告2019》显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后,83.46%的乡村教师愿意继续留任乡村学校任教。这意味着在乡村教育正在向好发展,而当乡村教育的“

据《中国农村教育发展报告2019》显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后,83.46%的乡村教师愿意继续留任乡村学校任教。这意味着在乡村教育正在向好发展,而当乡村教育的“硬件”条件跟上之后,教育“软件”的丰富同样必不可少,尤其是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如何让乡村学生享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个性化课程是乡村教育的一大关注点。

(图片来自官网)

流利说是国内一家知名的“AI+教育”上市公司,旗下一款融合创新口语教学理念和尖端语音评估技术的英语口语学习应用——英语流利说自面世以来凭借其良好的用户体验,领先的自适应学习系统以及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等优点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截止2019年12月31日,英语流利说学习应用已累计注册用户1.616亿。秉持着"赋能每个人实现最大潜力"的使命,流利说一直在致力于推进教育公平的实现, 希望让更多人通过英语学习享受到AI教育带来的个性化便利和高效。这一点不仅体现在其产品上,作为一家企业流利说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时,同样将此用来践行乡村教育公益项目。

“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是流利说从2016年发起的一项乡村教育公益项目,此项目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乡村教育场景。该项目为乡村学校捐赠人工智能英语课程,为乡村学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英语学习路径,帮助学生实现“英语流利说”。截至2019年12月,“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已经支持了19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09所乡村学校,服务了14891名学生。让越来越多的乡村学生体会到了人工智能英语课程的趣味性以及实用性。据了解,大部分乡村学生表示,参与了“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学习效果显著,经过一年的学习,青海果洛道扎福利学校有27%的学生的定级测试实现了一个等级的提升。这表明“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对于乡村教育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而作为教育“软件”,流利说为乡村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学习课程的机会,也为他们更好地获取知识添砖加瓦。

“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的成功不仅助力了乡村教育,同时也让流利说在公益上愈走愈远,获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也收获了诸多奖项。据了解,流利说获得中国公益节的“年度公益创新奖”、“CSR中国教育奖”等荣誉。

“科技是最好的公益,教育是最大的慈善“是流利说一直以来秉承的公益理念,并且一直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着。作为一个企业,流利说以好产品来回馈用户,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亦不忘反哺社会,将产品与教育公益结合,让更多人有机会获得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