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拟投资近5亿元 安徽歙县将提升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拟投资近5亿元歙县将提升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近日,歙县发改委就该县文旅体局报的《关于要求审批歙县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研究后予以批复如下

原标题:拟投资近5亿元歙县将提升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

近日,歙县发改委就该县文旅体局报的《关于要求审批歙县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研究后予以批复如下:

歙县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快完善本县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本县的旅游品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基本符合要求,原则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杞梓里综合运输交通枢纽工程、旅游集散中心(含特色农产品交易服务区)、徽文化文创中心(含徽文化交流展示中心及石头屋民宿)及旅游景区停车场工程(含新建停车场及改造停车位,共计4772个停车位)等。

项目总投资:49817.42万元。

资金来源:申请非标专项债及自筹。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