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多车突然被逼停!血的教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一市,多车突然被逼停!血的教训…昨天(22日) 阜阳市民杜女士遭遇惊魂一幕 有多吓人?

安徽一市,多车突然被逼停!血的教训… 

昨天(22日) 阜阳市民杜女士遭遇惊魂一幕 有多吓人? 回想起来一身冷汗 先来看她的车正常行驶中后视镜突然被割断一半。

车漆也被刮掉。

谁干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真凶,行车记录仪显示,杜女士行驶到西二环泉河桥时,发现前方有一根风筝线,杜女士立即减速直至停车,但车体仍被风筝线割伤,前方骑摩托车的小伙

一辆货车、一辆大巴都被逼停。

移开风筝线时,杜女士只是轻轻碰了一下,手指就被割出一道口子,杜女士说,还好自己车速慢,如果风筝线挂到摩托车的人,后果真不堪设想。

千万不要小看这一根小小的风筝线,它的杀伤力可不小,每年春季都有类似事情发生。2019年11月,山东泰安一名女子骑摩托车上班时,突遭风筝线割伤,喉部伤口深达1.5公分,伤口再往下移一点性命恐怕不保,缝了30多针。

今年3月3日,在陕西西安

薛先生骑着摩托车在路上行驶,因为行车速度慢,薛先生通过偏光镜看到了,一条细风筝线,他提前刹车,却还是没能够躲开,接着他的衣服和胳膊就,被那条风筝线给划破了。

他当时穿了3层衣服,但风筝线却把他外套胸前的部分全部划烂,胳膊处的三层衣服全被划烂手臂的皮被划掉见了肉!场面一度很是瘆人!

风筝线的威力有多大?

央视新闻曾经这样报道,风筝线掉到高压线上,导致7000户居民家停电1小时以上,和直升机在同一高度的风筝,对警务飞行造成很大影响。

除此之外,下面这些直接实验,更能让你感受到它的威力!

1、黄瓜/香蕉/胡萝卜:放在风筝线上,轻轻滑动,风筝线就切了进去,迅速断成两截,根本不需用力。

2、猪肉:风筝线割开猪肉。

3、矿泉水:风筝线甚至可以割破矿泉水瓶。

专家表示:

绷直状态下的风筝线,对物体的切割能力类似于匕首千万要注意!除了伤人的风筝线,放风筝时碰到电线引起触电的案例也不少!阳春三月,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候
,如果想在踏青的时候放风筝一定要选择好地点在放风筝的时候注意周围环境、安全第一!

(阜阳公众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