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县公安局门台所组织危化企业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适应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斗争形势,增强全社会安全防范和反恐防暴意识,切实提高公安机关、企业安保人员的反恐处突实战能力和水平,近日,凤阳县公安局门台所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加力气体集团开展反恐处突演练。该所始

为适应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斗争形势,增强全社会安全防范和反恐防暴意识,切实提高公安机关、企业安保人员的反恐处突实战能力和水平,近日,凤阳县公安局门台所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加力气体集团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该所始终坚持以实战需要为导向,按照“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引领、实战检验”的要求,深入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着力构建体现实战特点、符合实战要求的现代警务机制。本次实战演练模拟2名暴徒驾驶车辆,闯入辖区民生企业加力气体,手持砍刀欲实施暴恐行为,企业安保人员运用防护装备迅速拦截暴徒,与暴徒周璇的同时拨打派出所报警电话,接警后,该所迅速启动反恐应急预案,所负责人姚国和带领值班民警携带警械、钢叉、盾牌、抓捕器、破胎器等装备,火速奔赴案发现场实施紧急处置,同时,上报警情,请求警力支援,到达现场后,2名暴徒随即将袭击目标转向现场处置突击组,突击组人员果断出击、快速处置,成功制服暴徒。

通过此次反恐演练,切实提高了派出所与企业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做到训练有素、沉着应对、处理迅速,反恐处突人员配合默契,使得此次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的安保工作和企业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凤阳县公安局门台派出所 刘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