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邱县皖之杰科技有限公司向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捐赠防疫用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4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优秀毕业生霍邱县皖之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顺代表公司向母校捐赠了洗手液384瓶、口罩5000只、电动喷雾器3套等抗疫物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副校长李正局

3月24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优秀毕业生霍邱县皖之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顺代表公司向母校捐赠了洗手液384瓶、口罩5000只、电动喷雾器3套等抗疫物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副校长李正局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霍邱县皖之杰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学校办公室主任胡令权、招生就业办主任赵以凯、总务处主任贾仁金等参加捐赠仪式。

霍邱县皖之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圆整。致力于办公设备的销售和维修!富士施乐复印机代理商及各品牌复印机、打印机、打印耗材和网络设备、办公用品等销售及维修。(图/文:张玉强)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