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县村民咨询引江济淮工程 有户口无房产是否补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咨询:引江济淮工程,我家在董埠村有户口无土地无房产,有土地补偿和房屋补偿么?现在我家户口在董埠村只有我爱人一个人。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咨询引江济淮工程补偿问

 

网友咨询:

引江济淮工程,我家在董埠村有户口无土地无房产,有土地补偿和房屋补偿么?

现在我家户口在董埠村只有我爱人一个人。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咨询引江济淮工程补偿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妻子户籍在三觉镇董埠村董埠村民组,于1995年土地二轮承包前就放弃农村土地经营权,随您(三觉米厂职工)生活,居住在寿县三觉镇三觉民族街道。此次引江济淮工程的补偿是根据实际占用的土地和房屋(以丈量为准),因此您及妻子并不符合条件。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