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好的元宵节礼物 阜阳颍东农商银行为敬老院捐赠4000个口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些口罩对于老人和孩子们来讲就是最好的元宵节礼物,我代表敬老院的老人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谢谢你们颍东农商银行!”2月8日元宵节当天,颍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颍东区13家敬老院和一家

“这些口罩对于老人和孩子们来讲就是最好的元宵节礼物,我代表敬老院的老人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谢谢你们颍东农商银行!”2月8日元宵节当天,颍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颍东区13家敬老院和一家儿童福利院分发完口罩后,高兴地向颍东农商银行表达着感谢。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2月7日下午,颍东区民政局负责人打电话向颍东农商银行表示,颍东区敬老院及儿童福利院的口罩紧缺,希望颍东农商银行能够协调部分口罩,缓解敬老院的燃眉之急。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颍东农商银行当即协调捐赠了4000个口罩,送给了民政局,按照敬老院的需求进行分配后,在元宵节当天分发了下去。

尊老爱幼、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困难时刻同舟共济,是颍东农商银行人可贵的品质,洋溢在老人和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和声声感谢,是对颍东农商银行无私奉献的认可,更是对颍东农商银行的鼓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只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凝聚磅礴之力,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王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