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女子因父亲过世 买不到车票崩溃欲跳桥轻生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父去世女子买不到车票崩溃欲跳桥,被救3月19日,安徽芜湖。一女子因父亲过世,车票售完与车站人员起争执后欲在跳高架桥轻生,武警芜湖支队兵哥一个抱摔把女子安全救下,目前该女子已安全返家。

原标题:父去世女子买不到车票崩溃欲跳桥,被救

3月19日,安徽芜湖。一女子因父亲过世,车票售完与车站人员起争执后欲在跳高架桥轻生,武警芜湖支队兵哥一个抱摔把女子安全救下,目前该女子已安全返家。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一女子因父亲过世 买不到车票崩溃欲跳桥轻生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24/11/wemedia/9102a1c7a1916a819abb9f229ab38585225e28c9_size66_w682_h455.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