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东农商银行为颍东区政府捐赠3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7日,颍东农商银行向颍东区政府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区长张银军、副区长顾中伟、周亚辰,颍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伟、行长

2月17日,颍东农商银行向颍东区政府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区长张银军、副区长顾中伟、周亚辰,颍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伟、行长郭传兴、副行长王庆体、吴鹏及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红十字会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会上,顾书记对颍东农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要求颍东农商银行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企业的发展做好金融服务,共克时艰。代伟表示,颍东农商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颍东农商银行应尽的责任,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是颍东农商银行的初心和使命,颍东农商银行将通过主动降低利率、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等方式,保障金融服务畅通,与大家共渡难关。

疫情发生以来,颍东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应急方案、采购充足的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为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颍东农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为阜阳市人民医院、太和中医院、颍上人民医院及临庐产业园捐赠爱心善款累计120万元,与全市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员工极响应号召,主动奉献爱心,通过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捐赠,筹集善款4万多元,汇成心系疫区、关爱同胞的情感暖流涌向抗击疫情一线,聚强大青春正能量。

不仅如此,颍东农商银行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动降低利率、开通服务专线、推广“无还本续贷”等,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全面服务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帮扶遇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以金融力量,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