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博望精密工具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0日,总投资20亿元的博望精密工具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在博望区成功签约,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开工。据了解,该项目由南京腾亚实业集团所属的南京腾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江宁-博望跨界一

3月20日,总投资20亿元的博望精密工具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在博望区成功签约,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由南京腾亚实业集团所属的南京腾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占地约100亩,项目新建10万平方米研发及生产用房,将集团所属的南京现有工具和设备事业部及与其配套的零件加工事业部整体搬迁至博望区,并新增6条气动工具生产线和3条气动钉枪动力源分装生产线;同时投资建设国家级的燃气工具行业检测、测试、验证中心和机械精密加工机器人产品的技术中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7.2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以上,亩均税收超30万元。

据悉,今年一季度博望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招商引资不放松,已经成功签约4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32.7亿元,涉及农旅、耐磨智能化、精工制造、企业孵化等。(慕继平 田发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